最近補習的地方新開了一家茶飲,名稱看起來就很與眾不同,叫做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小附標是「琥珀色的旅行」

未命名.JPG 

雖然不明所以,但這種有點可愛又特別的名稱,真的讓人蠻想一試的

既然它主打世界紅茶,想必很不錯喝吧?觀察了幾次之後,今天我終於決定來試喝看看!

Ariel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來履行約定介紹我可愛的小外甥女以庭啦~

上次的文章一發表,果不其然下面的相關連文章都是「悟空妹」、「女悟空」之類的......XD

想當初取名為「陳以庭」的時候我還覺得這名字很不錯呢!誰想得到後來出了個這樣的人物呢~

言歸正傳~咱們家的陳以庭目前一歲七個月大,不愛吃飯,比較愛吃巧克力 XD(相關文章請看以庭想吃巧克力

IMG_2490.jpg 

Ariel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從小到大我都和姊姊同一個房間,我想我們姊妹感情應該算還不錯的吧?

雖然我比較皮,她比較......文靜(嗚嗚,我說謊了,我會遭天打雷劈  )

年齡也相差了三歲,但還是有很多可以共通玩的遊戲~

瑋和睿在台大001.jpg 

譬如說我就記得有一陣子,我外公教了我們如何打活結

Ariel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最近財運真不錯! Photobucket

繼上次參加痞客邦生日慶的活動抽中200元7-11禮券之後(相關文章見此

現在參加舒潔威象的部落格串聯貼紙活動又抽到了500元禮券呀!!!

舒潔500元郵政禮券.JPG 

我姊也有參加活動,不過她就沒抽中,所以運氣果然是很重要的!

Ariel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連續兩天都夢到賴賴,但都是半健康、半不健康的賴賴

前晚夢到她看起來瘦瘦地躺著睡覺,我就心想,到底有沒有人帶她出門跟餵她吃飯呀?!

我摸摸她,結果在她尾巴上發現一片樹葉,我心裡就想說,還好我媽有帶她出門! 

IMG_5268.jpg  

賴賴漂亮的尾巴,平常就像仙女散花一樣,但也因此很容易沾黏上東西 XD

Ariel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隆重為大家獻上我的超可愛外甥女----陳以庭~~~~(背景音樂下)

IMG_3033.jpg 

其實本來應該要從頭正式介紹一次的啦,不過下面這個影片實在太可愛了,所以插隊! XD

陳以庭,目前一歲半,但是據說穿九個月大的衣服還顯寬鬆   因為她不愛吃飯

不過我想這應該不太需要擔心啦~因為小時候不愛吃飯,長大後變成很有「份量」的前例不少

Ariel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晚媽媽看的談話性節目正好講到阿飄,裡面的來賓跟主持人紛紛分享「撞飄」的經驗 Photobucket

我從小命兩就蠻重的,也沒做什麼太大的虧心事,所以沒有碰過什麼靈異事件

不過我一直相信真的有「那個世界的人」存在,只是我看不到......也不太想看到 XD

但在賴賴走了之後,我還頗希望自己能看到她,至少知道她現在好不好、健不健康......

分享撞飄的經驗的人,好像很少提到看見動物靈的事情,讓我懷疑是否真有動物靈的存在?

Ariel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本文引用自ms - www全民不爽www 各網皆大裱楊淑君不公平事件 (懶人包)

感謝伊瑪螞整理的懶人包,這口氣真的吞不下去呀!

以下大多是引用伊瑪螞的文章內容,另外還有我從巴哈姆特看到的,一起分享在這邊

(沒有全部都貼上來,若是想要看完整的,建議直接連結過去唷~)


Ariel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本文引用自inpo - 【贈獎活動】襪子寶寶過耶誕!引用送兒盟愛杯杯

 

pixnetup.gif 

弱勢媽媽因為學經歷、身體狀況、地處偏遠或是照顧孩子等等的限制,找不到工作;他們的孩子也因為家境的關係吃不飽、穿不暖,甚至無法上學,因此兒盟從今年五月開張襪子寶寶手作工坊,邀請襪子娃娃達人-丹塔老師,指導弱勢媽媽進行手作,培養他們的一技之長和工作信心,每完成一隻襪子寶寶兒盟提供弱勢媽媽100元的工資,希望幫助她們自立起來。

今年聖誕節,兒盟給您最有耶誕味,最幸福的襪子寶寶,

Ariel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文引用自inpo - 【電影贈票】殺價王宅公益邀您一起引用文章抽大獎!

宅公益兒福iPad主視覺圖.jpg   

在我們抱怨上學很累、念書考試很煩的時候,其實有一群孩子,他們根本不能上學,甚至連三餐都吃不飽。這些孩子沒有機會受到完善的教育,錯失認識這個世界美好的機會,同樣都是我們的孩子,我們應用溫暖的心,盡力幫助他們,讓這些未琢磨的鑽石,在未來發光發熱。
殺價王「宅公益」,邀請您一起幫助這些未琢磨的小鑽石。下標殺價iPad的所有所得,不扣除成本全數捐贈給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希望大家一起共襄盛舉。欲參加殺價王宅公益「殺價iPad做公益」,請點我

Ariel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小長輩都說我有偏財運,我是不知道真假,唯一可以確定的是......

錢我沒撿到多少過(幾乎都是1元)、買樂透永遠當分母、東西倒是掉了不少過!

但是跟「錢」無關的獎品,就還蠻常抽到我的!

尤其是痞客邦的活動我幾乎每個都有參加(也可以說我貪小便宜 XD)

反正大多是投票、貼側欄貼紙、發表一下心得等等

Ariel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九族文化村看到的柯奶奶,希望這種傳統技藝可以一直保存下去~

快來參加「我的台灣隨手拍」活動,一起分享台灣角落的美好。

Ariel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未命名.JPG 

 

因為多年前朋友曾告訴我 Tasty 不好吃(那時她是去吃新開幕的重慶南路店)

因此我也就認定 Tasty 不好吃,從來沒去吃過

最近剛好看到這則新聞我還想說「哎呀,幹嘛要求Tasty,聽說不好吃呀」

Ariel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以往本來11月是個讓我開心的日子,因為想到11月,就會想到我的生日

但是自從兩年前的11月3號(好可怕,居然也兩年了,但是我腦海裡的記憶卻鮮明的像是昨天發生的事情)

賴賴突然失明後,11月就變成了討厭的月份,一點也沒有慶生的開心感

 

那天早上我媽一如往常帶賴賴去公園「解放」,我下午有期中考,在家K書

Ariel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太可怕了,完全就像真的蛋呀,所以現在除了在超市買蛋,都不敢買這種市場蛋了~
----------------------------------------------------------------------------------------------------------------------------------------------------------
昨天跟老公去菜市場,老公說想吃我做的蒜蓉扮蛋了,我們家離菜市場很近,一般都是現吃現買,  
於是去攤上買了一打回來。沒想到,做好之後居然嚼不爛!!!遭遇了傳說中的假雞蛋!!!!        

Ariel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