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有此一說,就是狗或貓不喜歡主人把牠們的床鋪弄得太整齊

喜歡自己東抓抓、西抓抓、抓亂了之後,再舒服的躺上去

賴賴有時候也會這麼做,不過好像也不是要佈置一個舒服的狗窩,單純只是為了抓而抓!?

 

她常常突然就這樣一時興起,把自己的床鋪抓得亂七八糟

而且別的事情不見她這麼認真,抓被被她倒是超認真的!

每次一路往後抓抓抓,屁股撞到障礙物之後,還會自己轉個方向繼續抓抓抓~超可愛

以前以為她是因為生氣我們不在家,或是要跟我們玩拔河才這樣抓被被

(曾聽說如果跟狗狗玩拔河的話,不可以每次都鬆手把東西給她,不然她會覺得自己是老大 XD)

結果發現如果沒人理她,她倒也是可以自得其樂 XD

 

有一次我在客廳沙發睡覺,突然被一陣「沙沙沙」的聲音吵醒,偷偷瞄她,

發現她正努力地想把被被通通抓下床,我就拿起了手機偷偷錄她 (可惜是MP4檔案,不知如何分享)

沒想到她早就發現我起床了,瞥我一眼,便不理會我繼續她的「大業」

不過她還是很介意我偷偷錄她,因為她不知道我在幹嘛,所以就一直抬頭偷瞄我,她就是這樣 XD

 

當然,賴賴也不只是抓被被而已

我隨手丟在地上的考卷也曾經是她的獵物

Life咬小姊姊的考卷001.jpg 

當然,我是還蠻開心她幫我毀卷滅跡的,這些應該都是分數很難看的考卷吧 XD

她一定是因為愛我才幫我抓爛這些考卷的~~ (自我感覺良好? XD)

Life咬小姊姊的考卷003.jpg 

 

最後呢,她也很喜歡抓床喔,我和姊姊常常故意抓抓床,賴賴本來沒有意思,

但就好像機器被啟動開關一樣,我們一抓,她也就跟著抓了起來,還很帶勁兒呢~XD

我和姊姊常喜歡把手故意放在她的前腳後面,因為被她踢的感覺就好像在按摩一樣,蠻舒服的

 

啊......如果有看到什麼不雅畫面的話,就當作沒看到好了 XD

雖然我也有懷疑過,賴賴是不是因為腳趾甲太長所以才喜歡這樣抓來抓去

(因為我們都不捨得帶她去剪指甲,都是我媽偶爾才剪一次,所以賴賴腳指甲還蠻長的)

不過再怎麼說,她抓的這些東西似乎對磨爪子完全沒有幫助呀

 

總之賴賴或許是因為常常這樣「鍛鍊」她的四肢,所以即使年紀大了我覺得她還是很有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