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賴賴的七七,我娘說,在七七之前,魂魄都還在陰界、陽界中間的地方飄蕩

過了七七之後,才能投胎或是上天堂去當小天使或去西方極樂世界做小菩薩  

我不知道賴賴過了今晚12點之後會怎麼樣......我私心比較希望她不要投胎

因為投胎的話,不知道她會投胎到哪邊,以後要見面就難了...... 

當個小天使或小菩薩的話,至少可以等到和我們相聚的一天

雖然對我來說,還有好多年喔,我也捨不得她等我們等這麼多年,

不過好像有類似「人間十年,天上一天」這類的說法

希望真的是這樣,那她應該最多等個一週,我就可以去跟她相會了吧~

衷心期待和賴賴重逢的那一天可以趕快到來,因為我真的好想好想好想(*N)她喔  

我娘說,每次想到賴賴,她就一陣鼻酸......

其實我們大家都一樣,雖然沒了賴賴,日子好像還是繼續過下去,不過那只是刻意不去想起她而已

因為一旦想起她,何止是鼻酸呀,眼淚都掉不停了 XD

想起賴賴最後的痛苦......唉......她的最後受盡折磨......真希望她現在可以苦盡甘來了~ 

 

今天我們會幫賴賴準備她最愛吃的小麥雞塊,其實賴賴只要不是狗乾糧她都愛啦 XD

不過因為小麥雞塊也是她從小吃到大,算是「陪她長大的好朋友」吧 XD

所以我們還是幫她準備了小麥雞塊,希望賴賴吃完了雞塊之後,能夠不要餓著肚子上路   

最後附上賴賴剛撿來沒幾天的照片,就是這隻小寶貝,陪伴了我們16年半

我想我這輩子的最愛大概就是她了吧,很難有別人可以撼動或取代了 (笑)

賴賴剛撿來時,根本就是個小玩具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