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60.jpg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4段345巷15弄2號

電話:(02) 2775-3027

官方網站:http://www.jbburger.com.tw/

 

因為上次在聯合報看到了介紹JB Burger的文章

說很好吃、說小S也是常客,讓我一直很想嚐試看看~趁著今天有機會,就殺過去了!!

因為騎車經過很多次,所以地點對我來說不難找,

店面的外觀看起來蠻大的,不過裡面卻頗小

IMG_2262.jpg 

如果想要舒適地坐著吃東西聊天,可能就不太適合 (椅子也很高 )

店內餐點的MENU,還有一些加點類的沒有列在上面

IMG_2261.jpg 

我點的是牛肉起司漢堡套餐,套餐有飲料、薯條(or薯塊or蔬菜棒?)

飲料是採自助式的,如果在店內吃,可以無限暢飲

IMG_2263.jpg 

等了好一會兒,我的牛肉起司漢堡套餐終於上菜啦!!

IMG_2264.jpg 

我的附餐選的是薯塊,這種東西要弄得不好吃不容易啦 XD

至於漢堡的部份嘛......我個人是覺得很普普

雖然報導說是採用Choice等級的牛肉,

也有看到有人的食記說很像美國 in-n-out 的東西 (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意思就是了 XD)

不過或許我點的是很普通的口味......還真是吃不出什麼特別之處 

 

BTW,店內很推薦他們的手切薯條,因為我一開始點了薯塊,想說那外帶一份薯條回去好了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帶回去吸了溼氣有些軟了,或是因為那個薯條粗細很接近麥當勞的......

總之我覺得薯條也不是很佳

唉......本來還滿心期待的,可是吃完之後,卻覺得有些失望呢  

到底哪裡有好吃的美式漢堡呢??上次去吃師大路很有名的 Evans Burger 也覺得普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