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放上這一系列的照片真是讓人害羞......因為太做作了,根本不像平常的我

但如果要每一張都畫上這個臉...好像有點累 XD

(上次我試著用姊姊的繪圖板想畫出直線,結果大失敗!直接往45度角歪出去 )

henoheno.jpg 

所以我還是就直接把照片放上來好了......重點是賴賴,大家焦點集中在她身上就好了 XD 

 

話說高中時,敝校大多數人有拍攝沙龍照為自己留念的習慣 (好像也變一種傳統 XD?)

於是我們幾個好友就約好了一起去拍照,這好像是我這輩子第一次拍這種照片

反正有什麼好康的,我第一個一定會想到賴賴 

於是我就問了拍沙龍照的店家可不可以帶寵物一起拍照,他們也很大方的答應了

當天我就興高彩烈的帶賴賴一起去拍照

(雖然賴賴不太爽,不過幸好有留下這幾張賴賴的沙龍照,因為我們也沒帶她另外去拍過......殘念)

 

我那些噁心、做作的照片當然就不放上來荼毒大家的眼睛了

直接進入有賴賴的重點吧!XD

如果要看賴賴完整的藝術照,請點這兒

我一共換了四套衣服,有賴賴的有兩套

 跟賴賴的藝術照,賴賴好嫵媚喔 >/////<

 跟賴賴的藝術照,站著的賴賴也是很英姿煥發的!

可惜的是那時是夏天,賴賴剃完毛剛長出短短的毛,所以毛不夠蓬鬆 

不過賴賴不管怎麼看都還是絕世大正妹一個啦!

比如說這張

跟賴賴的藝術照,只有賴賴,超可愛的啦 >/////< 

還有這張 (她那時正目不轉睛地盯著我看呢,有種虛榮感 )

跟賴賴的藝術照,她多麼專注地看著我呀 >/////< 

賴賴雖然平常都不太搭理我這個沒什麼地位的姊姊,不過這種時候,她還是只能依靠我

只是......還是可以看出她的不爽 XD

跟賴賴的藝術照,她真的超。不。爽 XDDD 

老福爺生氣了,小睿子當然要盡心盡力地討她歡心 

所以就要想出一些奧步,比如說假裝我媽來探班!(我媽超愛這張的 XD)

跟賴賴的藝術照,我媽最愛這張,因為賴賴是在找她 >/////< 

嗚嗚,賴賴果然以為有我媽,整個表情都不一樣了啦,我算什麼嘛  

哼!即使如此,我還是超愛她的啦!從這張就可以看出我對她有多寵溺......

跟賴賴的藝術照,毛茸茸的,她應該蠻愛睡的吧 ^_^ 

拍了一整天照下來,賴賴也累壞了,本來她還會想要找我,後來根本在休息室睡覺 ^^"

可是我還是覺得她超乖,不吵也不鬧 (除了不爽 XD)

雖然留了這麼些張賴賴很可愛的照片,可是沒有在她最美麗的時候幫她留念......

還是我很大的一個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