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的最後一天,我才想起自己拖拖拉拉一直沒有完成文章

剛好現在情緒很down,就替自己打打氣、加加油吧!

 

像這種寫給自己的信,其實日後再看到,還挺有趣的

我記得高二時,慧芳媽也曾要我們寫一封信給高三的自己,前陣子我整理東西時還翻出那封信

裡面都是些勉勵自己的話 XD 可惜的是,似乎對本人沒啥用耶~>Q<

我只記得我在信裡面夾了500元還是1000元,這倒是比信更讓我欣喜

 

回到正題,其實我很難想像全世界都遺棄我的感覺......

雖然有時不免自怨自艾,但跟很多人比起來,我還是算很幸福的啦~

不過若真有那麼一天......我想告訴自己,人還是要靠自己最可靠!!(大笑)

雖然人很難離群索居,不過要是總是依附著別人,自己不知長進的話

被別人遺棄了,也就別怪人了 

如果有努力過了,那麼我想,即使全世界都遺棄你,自己應該也沒問題的!

希望若干年後若我回頭看到這篇文章,那時自己已經是一個堅強又成熟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