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接     喬遷不喜之房客B -- 上篇

如果有人真的很認真的比對的話,就會發現上篇最末B似乎有沒講完的話

這可不是我「吃案」什麼的喔 XD

而是剛好在兩通語音交接的位置,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有好幾通都覺得不連貫的感覺

不過這一點也不重要 XD 那就繼續嘍~~

蕭查某05.JPG 

對於怎麼做都無法化解她們雙方的糾紛......我想我跟我媽都覺得很疲憊也很無奈

她當然會覺得我們不公正,因為最後走的是她呀,但是......

誰叫她要去破壞人家的東西還被拍到!

我承認或許後來我們的確有點想省事了,因為都吵一樣的東西,又都堅持己見,我們能怎麼辦?

不過我們絕對沒有吃案,一直到B最後一次來告狀,我媽都還有上去找A談

至於存證信函本來不想貼上來,但因為我始終想不透有哪裡「與事實不符」......乾脆貼上來算了!

 存證信函01.JPG存證信函02.JPG存證信函03.JPG 

我爸是參考一些網路範本自己擬稿的 XD

存證信函本來就是寫明法律關係跟說清楚要求而已,難道所謂的與事實不符是指簽約時間或房租金額嗎?XD

至於什麼房客B說什麼暗中拍照存證並傳送相關單位......是在虛張聲勢什麼嗎?

如果真有,我倒想看看我們是多麼「惡行惡狀」,害她「受盡委屈」呢!

蕭查某06.JPG 

我真的很想當面跟她說,如果她覺得消基會的房屋租賃契約書有問題的話,請她跟消基會反應

或是她去告消基會也隨便她呀! Photobucket

因為她提到市面販售的房屋租賃契約書,我就去查了一下,倒是看到很有趣的新聞

市售租賃契約不公平 房客吃暗虧

多的是房東規定要綁約半年、一年的,提早解約還得付違約金,我們什麼都沒有

雖然是一年續約一次,但如果她隨時要搬,只要提早一個月告知就行了,她還有什麼好不滿的?

(可能因為她沒有要搬,打算繼續鬥下去,所以不滿?XD)

蕭查某07.JPG 

我聽到這邊的時候有點不爽......但是她假設的那句話邏輯很有問題,又讓我噗嗤

我想她本來應該是想表達「假設今天養老院用我媽對待她的方式對待我媽的話,我媽做何感想」才對吧!

至於她說的鞋子被剪跟紗窗門被破壞......她應該去找房客A給她合理的解釋吧!?!?

我們也去處理過啦,人家當然不承認,紗窗還等於是我們家的東西耶!

東西不見......這倒是第一次聽說,難道之前不說是因為「根據她的觀察,覺得我們不公正」嗎?

蕭查某08.JPG  

蕭查某09.JPG 

她這邊「口口聲聲」說她不是要我們逼走A小姐,不過她常常認為該走的是A小姐而不是她

事實上我們早已明示暗示請她們自己搬家多次了,只是兩個人都不願意比對方先走而已......=___=

而且看到下一段,她居然要我們提出影音檔證明我們有去找A小姐溝通......真的是太荒謬了!

當著她的面都不知道溝通過幾次,況且她如果早點質疑的話,我可以每次溝通都錄給她看呀!

說我們心裡有鬼......這真的是......胡亂栽贓了! 

在法律上,本來就是原告要負舉證責任,我們是房東,之前的房客也沒有這些問題

所以我們從一開始就表明,如果要裝監視攝影器,也是她們自己裝,我們沒有義務安裝

 

下接    喬遷不喜之房客B -- 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