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接    喬遷不喜之房客B -- 中篇

接下來又要開始鬼打牆了......就說是老太婆的裹腳布吧!

語意不連貫看不懂的地方......我也不懂 XD (聽得超辛苦的)

蕭查某10.JPG  

她說房客A二、三月間在她門外大吼大叫罵,顯然也不是一次,

既然是大吼大叫大罵,想必可以錄得蠻清楚的,我們就是希望她錄下那種東西。

如果不是出自她的妄想而是事實的話,她錄下來我們就有足夠證據請A搬家呀!

她每次都是這樣,拼命指控,可是叫她蒐證又裝死,還叫我們自己去裝監視器......莫名奇妙!

我們心裡沒鬼,只是不想為了兩個像幼稚園小孩爭吵的人多花一筆錢而已!

蕭查某11.JPG 

嗯......ㄟ......呃......唔......她到底要講什麼??XD

嗯......我想可能我媽真的把事情弄得很複雜,因為她根本從一開始就不要介入就好了!

隨便她們兩個去吵呀,只要不要破壞我們家的房子就好,這樣就不複雜了吧? Photobucket

然後......簽合約的是誰......跟她要講的東西好像不太重要?總之這段似乎就是要罵人就是了? XD

蕭查某12.JPG 

又開始「天理循環,抱怨不爽」了......這段大家直接跳過去不要看好了 XD

蕭查某13.JPG 

BTW,信是我自己寫的,不是我媽叫我寫的,結果我也只好把我寫的信貼上來澄清?!

請蕭查某搬家的信01.JPG請蕭查某搬家的信02.JPG請蕭查某搬家的信03.JPG請蕭查某搬家的信04.JPG請蕭查某搬家的信05.JPG 

哈!我承認最後的這封信我的確有點半恐嚇威脅的味道,因為我希望她知難而退

真希望有人可以告訴我揪~~~~竟荒謬又不符事實的地方在哪裡呢? 

蕭查某14.JPG 

她一直說我們心裡有數、說我們自知理虧、說我們心裡有鬼......可是我們都沒有呀 

的確那天警察來之前我們也有欄著不讓她進去,因為前一天她關在裡面避不見面

我爸媽怕她進去之後又來這招,所以就想拖到警察來......她如果真要告我們也隨她啦

蕭查某15.JPG 

還像包公勒......我們出租房子這麼多年來,也沒遇過房客要我們像包公的......XD

反正後面這幾段都一直在重複前面的東西,沒什麼重點

奇怪的倒是,我媽第一次聽的時候,據她說是有聽完所有的留言

可是我重新側錄了兩次,兩次都只有到這邊就說「沒有留言,您現在沒有留言」

很明顯後面又被切掉了?不過大概也是差不多的東西吧,不聽我想也是無所謂的 Photobucket

我媽說好像有講說她覺得我們就像皇帝,高高在上,她來租房子好像在服侍我們.......

真佩服她「前後呼應」,不過我怎麼一點也沒有被服侍到的感覺?XD

 

終於整理完嘍~真感動

我看我們這輩子沒有機會變成「專業房東」啦!因為我們根本就不敢再出租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