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的某一天,大概是早上九點多吧

其實那時我已經完全清醒,不過還賴在床上不肯起床(因為鬧鐘還沒響 XD)

迷迷糊糊之中又有點睡著...............

場景一換!我變成在主臥室的地上睡覺

聽到賴賴滴滴答答的腳步聲,我趕緊睜開眼睛一看 Photobucket

結果看到賴賴可能是剛洗完澡,很興奮地在磨蹭(她每次夏天剃了毛都會像這樣很開心 XD)

 

不過別忘了我們現在可是在地上呢!所以我就叫她:「上來!」

她早就蠢蠢欲動啦,聽到我的呼喚就好像聽到特赦令一樣,很開心地就跑上地面的蓆子上 Photobucket

我媽在一旁大喊說:「誒!她還是溼的耶!」

我說:「沒關係啦!等等就吹乾了,蓆子也會幫妳吹呀!」我媽就沒再多說什麼了~

賴賴剛洗完澡+短毛狀態,一整個就狗來瘋,開心地用背摩來蹭去

 

我很貪婪地摸她,然後用力地聞她身上的味道,想說:「這次我一定要把妳每種味道都記起來!」

現在看到這句話就知道有點怪怪的了,不過當時也沒想那麼多......一會兒我姐也跟著撲上來摸賴賴。

我摸摸賴賴的短毛、搔搔她的耳後,看著她因為舒服而歪歪頭(每次幫賴賴抓她耳後她都會歪歪頭 XD)

 

我也喜歡順著賴賴的小鼻頭一路沿著鼻樑往上摸,再抓抓她的頭頂,我知道賴賴喜歡我們這樣摸她的

 

飢渴地摸了、聞了一陣子之後,我心想:「天哪!好幸福喔!真像在作夢一樣!

不想則已,一想,我內心突然隱隱覺得有點不對勁

這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嗎?為什麼我會有一種莫名的懷念跟感傷......?!

然後本來已經清醒又睡著的神智又慢慢回神了

雖然眼睛沒睜開,但我已經意識到自己不是在地上而是在床上

賴賴也沒有在我旁邊......她甚至已經不在了......

想到這兒,我慢慢地睜開眼睛,瞬間就淚流滿面,然後就哭哭啼啼跑去找我媽哭訴 XD

哭的原因一方面是因為想到賴賴,二方面是十分懊惱自己幹嘛那麼早就清醒!Photobucket

哀,要是能多夢一會兒就好了......那個夢真的是很真實呀,而且算是少見夢到賴賴還蠻久的呢,討厭 >_<

Ariel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