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幾天不時想起童年時的一些往事,秉持著「有圖有真相」的鄉民精神,應該佐圖為證!

但想到要去收藏舊照片的地方翻出一本一本的相本,找出我要的那張相片,實在有如大海撈針

懶蟲發作之下,又拖了好些天才決定來寫這一篇


我外公現在高齡93歲,不過身子骨還是十分硬朗,也沒有什麼大毛病,讓我很是敬佩!

他老人家很喜歡小孩,小時候常做馬給我的表哥、表姊和姊姊騎(可惜到我出生時好像就沒這個福利了 XD)

也常因為我愛玩路邊的大型遊樂器(印象中是以三國為背景的"吞食天地2"吧)

吞食天地2-1.png 

不惜掏出自己辛苦賺取的稿費讓我玩個過癮!

(外公曾當過記者,到現在還天天上圖書館查資料、寫文章,用功的程度真是讓我汗顏不已

 

雖然沒有騎過「外公馬」,不過當我還是個小蘿莉的時候,倒是時常幫我外公踩背!

我都還記得我外公趴在床上,然後我就這裡踩踩、那裡踩踩,現在想想好像挺舒服的耶

只是小時候什麼都不懂,希望沒有踩到不該踩的東西......

1993.02.21 在家幫阿公慶生001.jpg 

(when I was just a little girl......要是現在踩的話,非死即傷吧 XD)

我外公外婆看起來跟現在也差不多嘛,真是駐顏有術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