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JPG 

 

因為多年前朋友曾告訴我 Tasty 不好吃(那時她是去吃新開幕的重慶南路店)

因此我也就認定 Tasty 不好吃,從來沒去吃過

最近剛好看到這則新聞我還想說「哎呀,幹嘛要求Tasty,聽說不好吃呀」

結果當初告訴我 Tasty 不好吃的朋友就丟我MSN說「我弟今天去吃了 Tasty,他說還不錯耶!」(默......

好吧!反正我也沒吃過,隨便判人家生死是最要不得的了!因此就決定今天中午去吃吃看啦!

 

它的消費方式是499元+10%,一整個套餐超豐富!建議看官網的圖片

桌上的水杯看起來蠻漂亮的,可惜是塑膠的,一整個就廉價了 XD

IMG_3123.jpg  

【開胃菜】的部份,我們兩個都是吃鮮蝦蘆筍,底下黃色的醬吃起來有微微的咖哩味

因為咖哩味沒有很重,所以不會搶戲,還是吃得出蝦的甜美~

IMG_3124.jpg 

【前菜】的部份,我們兩種都點了交換吃吃看,焗烤磨菇+方塊麵包我覺得普通,焗烤醬沒有說很香

方塊麵包倒是不小,有四大片!牛肉焗丹麥餅挺特別的,丹麥餅烤得酥脆,上面有用青醬調味,

但其實單吃就很香很好吃

IMG_3125.jpg 

IMG_3127.jpg 

IMG_3126.jpg 

【沙拉】的部份,我們兩個都是吃鮮蝦洋芋沙拉(因為其他的要嘛太普通、要嘛太奇怪 XD)

這道超推薦的啦!  本身就很喜歡馬鈴薯,加上裡面還有章魚,味道也很不錯,很想多吃一份!

IMG_3129.jpg 

IMG_3130.jpg 

【湯】我們分別點了義式海鮮清湯跟杏鮑菇南瓜濃湯,義式海鮮清湯我沒喝,不過看朋友的料挺豐富的

有魚、蝦、蛤仔;我的杏鮑菇南瓜濃湯,南瓜濃湯的部分還蠻好喝的,但是裡面只撈到一片杏鮑菇 XD

IMG_3132.jpg 

接著上【沙瓦】,是個酸酸的冰沙,喝完了他們會自動幫你加,我覺得比我最後的飲料好喝 XD

IMG_3133.jpg 

【主菜】的部份,我們分別點了酥烤牛排跟西西里海鮮雙拼,酥烤牛排是原味沒有醃漬過的,雖然有附醬料

但我覺得直接吃就很香!海鮮雙拼裡面有炸魚、飛卷(店員好像是這麼說,其實就是花枝那類的東西)、牛排

不確定跟酥烤牛排是不是同種,不過海鮮雙拼內的牛排比較厚,感覺也有醃漬過,推測可能是鯷香牛排

IMG_3134.jpg 

IMG_3135.jpg 

其實在上主食之前就已經飽了,所以雖然主食很好吃,可是肚子空間卻不夠,超遺憾的啊啊啊啊啊~~~~

當然還是有吃光光了,只是就沒法細細品嚐美味的感覺

BTW,Tasty 的牛排感覺有「處理」過,在口感上來說非常的嫩,雖然說會有點「假假的」感覺

但因為我上次去吃 Outback 光是切牛排就手軟之後,還是覺得軟嫩一點的牛排比較好!

 

【甜點】我們選了法式烤布蕾跟巧克力千層,又因為刷花旗享樂卡可以多換一個甜點,

我們就選了巧克力袋冰淇淋。烤布蕾的水準基本,因為沒有很香(但還蠻大一個的)、巧克力千層還不錯

巧克力袋冰淇淋最特別,原來那個巧克力袋是類似春捲皮的東西下去炸,所以可以吃掉!(但很油所以沒吃)

IMG_3137.jpg

IMG_3138.jpg

IMG_3139.jpg

IMG_3141.jpg 

【飲料】是特調,我們選了雪沁藍橙跟冰釀水果茶,顏色都非常漂亮~雪沁藍橙是柚子+雪碧,蠻好喝的~

冰釀水果茶則非常普通,推測可能是因為真的用「純水果」,而不是用濃縮水果茶去泡的吧

所以味道偏淡,後來我把我的沙瓦倒進去之後,才覺得有比較酸甜的感覺 XD

IMG_3122.jpg 

IMG_3140.jpg 

綜合來說,我覺得雖不是每樣都很精緻好吃,但499元+10%能吃到這樣的等級還是很不錯的!

而且午餐吃這麼飽,晚餐也就不會餓,等於「一餐吃,兩餐補」呀~

等於499元除以二,這樣有沒有覺得更超值划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