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長輩都說我有偏財運,我是不知道真假,唯一可以確定的是......

錢我沒撿到多少過(幾乎都是1元)、買樂透永遠當分母、東西倒是掉了不少過!

但是跟「錢」無關的獎品,就還蠻常抽到我的!

尤其是痞客邦的活動我幾乎每個都有參加(也可以說我貪小便宜 XD)

反正大多是投票、貼側欄貼紙、發表一下心得等等

我覺得算是很輕鬆容易的無本生意呀!沒抽中我也不會難過,抽中就高興老半天

也因此常常有免費電影可看(嗚嗚,雖然這部我因為要補習只好讓給我姊,也沒看到李連杰 >_<)、

拿過電玩展活動送的宅宅聖品(送完整PC版的軒轅外傳的遊戲耶!)

最棒的當然就是參加運動邦 LuckyGo!舉辦的世足預測活動抽到的法國隊球衣啦!!!Photobucket

 

嘿嘿,沒想到這次我居然延續這股好運,在2010痞客邦生日慶活動中抽到7-11 200元禮券喔!(是錢錢耶!)

沒圖沒真相是吧?鏘鏘!紅線圈起來的就是我啦~(雖然我也很想要手機,不過人不可以太貪心 XD)

痞客邦生日慶活動 10月份中獎公告.JPG 

而且這是活動已經開始好多天後,某晚我心血來潮去玩,沒想到第一次玩就中了!

我還以為這是幾乎人人都有的小獎,開獎後才發現可以算是三獎耶!

今天把禮券領回來了,快來瞧瞧吧!禮券有漂亮的紅包袋裝著~

IMG_3195.jpg

你在看我嗎?可以再靠近一點!XD 以下統一相關企業都可以使用,所以也不限 7-11 就是了~

IMG_3197.jpg

可能因為配合花博弄了「賞花禮券」這個噱頭,我拿到的剛好是桑椹唷~

IMG_3198.jpg 

得了便宜之後,就有點想賣乖了 XD

痞客邦生日慶的活動11月有加碼送創:光速戰記的週邊商品

(裡面我最想要自行車手套,看起來好漂亮 >///<  而且我常騎自行車,總覺得很實用呀!)

或者是抽到筆記本的話也很不錯,某次偶然看到別人參加別的活動獲得的筆記本,覺得好特別喔!

3922461_bd1a0c6be66681dd51d63035ada8d976.jpg

3922461_88e048b0457bfc1a2397f347bc4ea6a1.jpg

3922461_ef8efff34aab9bcf09a43c10faeb06a9.jpg

3922461_3fab473c86e8fa454caa21c2ad1640e4.jpg  

我好喜歡對話方框的創意,從小我就對筆記本跟信紙有異常熱愛呀!(所以不管怎麼寫,信紙都用不完 XD)

希望11月份也可以順利獲得我想要的東西!努力玩遊戲吧!


Posted by ArielLife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引用(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