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天都夢到賴賴,但都是半健康、半不健康的賴賴

前晚夢到她看起來瘦瘦地躺著睡覺,我就心想,到底有沒有人帶她出門跟餵她吃飯呀?!

我摸摸她,結果在她尾巴上發現一片樹葉,我心裡就想說,還好我媽有帶她出門! 

IMG_5268.jpg  

賴賴漂亮的尾巴,平常就像仙女散花一樣,但也因此很容易沾黏上東西 XD

IMG_5276.jpg 

(同場加映,一樣也是小蜜蜂裝的正面 >////<)

IMG_5285.jpg 

後來我搔搔賴賴的耳後,以前每次搔她那邊,她都會舒爽地歪歪頭 ,我們都很喜歡看她舒服的樣子 ^_^

但我搔著搔著,看著賴賴一如往常地歪歪頭,我卻覺得不太舒服......??

後來我換邊搔之後,那股排斥感才漸漸消退

現在回想起來,應該是因為賴賴最後病危那陣子,大概因為貧血導致神經傳導有問題,

她的頭會一直往一個方向歪,睡覺時也無法靠下去,一定要躺另外一面才能稍微枕下去

所以看到賴賴頭往習慣的方向歪時,我才會這麼地不舒服......我姊說我中毒太深了


昨晚我又夢到賴賴回來,看到她,我很開心,就把她抱上床(心想她喜歡厚厚軟軟的棉被)

IMG_1695.jpg   

我內心堅信她不會再尿床了(那應該是健康的吧?)

但不知為何還是把她層層圍住,怕她一個不小心就掉下床(賴賴失明後不知道誤跌下床幾次

IMG_0456.jpg 

(好亂的床 XD 不過就是像這樣,兩面靠牆壁,另外兩面用兩條棉被圍住,怕她掉下床)

這個夢不長,只是能看到賴賴睡得很幸福的樣子,我也就覺得很幸福而已~

總算是脫離跟賴賴死亡有關的夢了,我想接下來我應該會慢慢夢到健康的賴賴吧!(希望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