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履行約定介紹我可愛的小外甥女以庭啦~

上次的文章一發表,果不其然下面的相關連文章都是「悟空妹」、「女悟空」之類的......XD

想當初取名為「陳以庭」的時候我還覺得這名字很不錯呢!誰想得到後來出了個這樣的人物呢~

言歸正傳~咱們家的陳以庭目前一歲七個月大,不愛吃飯,比較愛吃巧克力 XD(相關文章請看以庭想吃巧克力

IMG_2490.jpg 

想我當初第一次見到她的時候,她才一丁點兒大,到底有多小呢......她的臉居然比我手掌還小!

IMG_0515.jpg 

(不是因為遠近差所以我手掌看起來比較大,她的小臉蛋真的比我手掌還小!)

那次是她出生後我第一次見到她,小不隆咚的好可愛 >/////<

可是軟綿綿的也好可怕!我完全不知道要怎麼抱她耶,只好把她放在床上拼命照相 XD

IMG_0488.jpg

IMG_0492.jpg

IMG_0504.jpg 

(這麼小就學會放電,以後一定是個美人胚子

IMG_0487.jpg 

(這張我跟姊姊都覺得很像全民最大黨裡面,白雲演的陳菊在說「哩共丟恩丟~」的手勢 XD)

後來再見到她時,又大了一點點。那天我們受託照顧她兩小時,一整個手忙腳亂的

IMG_0885.jpg

IMG_0888.jpg

IMG_0916.jpg

IMG_0917.jpg 

(好像是要幫她換尿布,結果她就把腳抓起來啃了...要好好吃飯,不要亂吃呀!XD)

IMG_0923.jpg 

(這張很有古裝片退場的手勢風格!

IMG_0924.jpg

IMG_0928.jpg 

(有沒有很像木村拓哉拍的Gatsby廣告的動作呀?XD)

其實我們真的有很認真在照顧她,不是只是在玩而已唷,不信請看下一張!

後來她終於累了,睡著了,我們怕她著涼,就把她包成這樣了

IMG_0977.jpg 

中間有好長一段時間她開始認人,因為不是常常都可以見到她,所以她看到我們,就開始哭 >"<

害得我那陣子也不太敢去找她玩~沒想到過了那陣子之後,她就突然愛上我這個阿姨了耶 >////<

她們都說我跟她很有緣,因為她看到我就笑,而且每次我跟我姊去陪她玩,她都特別瘋!

IMG_3152.jpg

IMG_3158.jpg 

最近的一次是陪她去玩氣球,那天她們從婚禮會場帶回來灌了氫氣的氣球

她超愛鬆手看氣球飛高高,一直玩一直玩,一整個樂此不疲

   

(BTW,痞客邦可以直接把影音旋轉的這個功能真是太棒了!XD)

她也很愛玩丟球,而且出手前都會把球藏在後面,很有投手的架勢!

IMG_3174.jpg

IMG_3178.jpg 

雖然我的稱謂只是個滿街隨便路人甲乙丙丁都是的「阿姨」 

不過因為她很喜歡我,就算了,希望她可以一直喜歡我這個阿姨下去呀!XD

看著她一點一滴的成長,實在讓人很期待她將來到底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更多以庭可愛的照片,請看我可愛的小外甥女以庭,不定期會更新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