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沒認識幾個韓國明星,也從很久以前就不願意用韓貨,但韓國的美食這點我一直克服不了(艸)

尤其是辛拉麵,自從姊姊推薦之後,我發現它真的是好物呀!

IMG_3542.jpg 

首先它份量蠻足夠的,三個人吃兩包就很夠吃了,而且湯頭佳,辣味不會很辣,也不像泡菜那樣酸酸的

加上它的麵體是QQ的口感,煮久了也不會軟軟爛爛,超適合我這個愛吃QQ麵條的人!

IMG_3547.jpg 

天稍稍變冷,今天本來要出門吃小火鍋,後來轉念決定在家裡煮辛拉麵大餐!

正好過年的什錦砂鍋還有許多火鍋料沒煮完,因為只有我一個人吃,所以每種料都各放一個而已

IMG_3540.jpg 

(由左至右依序有:魚漿類的火鍋料、蛋、鱈魚丸、小肉丸們、芋頭跟中間的花枝)

正好前幾天在全聯買了10元一包的菠菜,決定通通煮來吃!

IMG_3557.jpg 

自己在家吃,當然要清淡又乾淨,所以我們家洗青菜通常都會加一些小蘇打粉,據說可以減少農藥殘留?

IMG_3544.jpg 

在等候青菜泡小蘇打水的同時,泡麵鍋的水已經開了,準備放料嘍!

除了芋頭、蛋跟花枝我暫時還沒放進去外,其他的火鍋料通通下鍋!

IMG_3550.jpg

IMG_3551.jpg 

有些人習慣把粉包最後放,不過因為我喜歡料吸收湯的味道,所以調味粉包我通常都蠻早就放進去的

忙一忙,青菜也差不多洗乾淨了,該準備下鍋嘍~不過當然不是放進這個小鍋,而是放進......

IMG_3561.jpg 

我們家的炒菜鍋,變成燙青菜專用鍋 XD 而且因為不加油、不加鹽,所以洗鍋子超方便!

兩邊一起忙的感覺就變這樣了(其實我又要燙菜、又要煮麵、還要照相,真的很忙 XD)

IMG_3562.jpg 

要撈青菜前,我決定先把麵丟下去煮,因為辛拉麵的麵條本身就要煮久一點

本來還很慶幸鍋的大小剛剛好,麵團可以整個丟下去呢~沒想到......

IMG_3563.jpg

麵條根本泡不進去!XD 我只好盡量把下層的火鍋料撈上來,最後再把花枝丟下去滾一下,就大功告成嘍!

IMG_3564.jpg 

至於剛剛看起來很多的青菜,其實燙熟之後真的沒有很多

IMG_3565.jpg

終於準備完畢,可以大快朵頤嘍!

IMG_3570.jpg

你在看我嗎?你可以再靠近一點喔!

IMG_3571.jpg

看起來顏色不是很好看,加了青菜後會好一點嗎?

IMG_3572.jpg  

似乎也沒有比較好 XD 管他的,好吃最重要呀!

而且因為我的蛋黃都粉碎在湯裡(泣),所以湯的味道更好喝!

雖然文章一開頭好像寫說三個人吃兩包剛剛好,不過我還是一個人就吃光光了欸...


附記:快吃完時,才發現我忘了丟甜不辣了啦!有點可惜,因為那個甜不辣尺寸很驚人呢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