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要幫外公加洗幾張照片,乾脆把先前一直拖拖拉拉而未加洗給老人家的大合照順便整理出來

也順便洗了幾張賴賴很可愛的照片(感覺相片還是要洗出來比較會想翻閱呢

IMG_0481.jpg

賴賴小時候夏天天熱,她就會自己這樣貼著牆壁睡,比較涼快 >////<(後來脊椎不好就沒法這樣貼著了)

IMG_1121.jpg

這張是我從網路看到好可愛的恐龍裝,結果買來尺寸太大,換了一次又太小...我就放棄了...

賴賴勉強塞進衣服裡面,表情既無奈又不爽呀 XD

IMG_5009.jpg

照這張的時候賴賴還沒失明,挺拔的身影在草叢中真是太可愛了,還應我媽要求護貝起來~

IMG_0323.JPG

這張是賴賴失明後,夏天要帶她去剃毛前留下的身影。雖然賴賴看不見了,不過好像在與我們相望呢!

IMG_0355.JPG

這張和上一張也是同時期的,那時想說剃了毛就沒法看見她漂亮的毛髮,所以趕在剃毛前照了好幾張 XD

DSC_3002.JPG

這張是賴賴病發前幾個月,帶她去靈鷲山玩的時候照的。

那裡雖然景致優美,但都不讓寵物落地(自己養的雞跟貓卻到處亂跑),感覺不是對動物很親切的地方~

IMG_0114.JPG

這張是賴賴失明後,帶她去台大時照的。雖然賴賴看不見了,不過眼神還是啵啵亮喔~

IMG_0027.JPG

這張賴賴才剛失明不久,對我們來說,還是可以從她的眼神看出她生病的嚴重程度呢~

IMG_0031.JPG

和上一張同一天照的,那時賴賴才剛失明不久,所以看上去就像是正常的小狗呢......(感傷)

IMG_3249.jpg

這張是偽裝版的 XD 其實跟上兩張照相時間差很多,賴賴那時也沒有失明,不過看起來真的很像吧! XD

DSC00050.JPG

賴賴最早以前都是睡在我媽床邊的地上(有墊子),不知道為什麼後來就變到我們床上了?!

(其實她通常都不很樂意,所以半夜還是會吵著要下床回去睡覺 XD)

IMG_0987.jpg 

最後這張大概是在交大照的吧,賴賴身材一直維持得很好,所以不需要什麼治裝費,

一件小瓢蟲裝就可以穿十年以上了 XD

 

但,

我明明這幾天都是看到可愛的賴賴(照片),為什麼作的還是屎尿夢跟死亡相關的夢啊啊啊啊啊~~!!!!

頭一天,我夢到我在我叔叔家,算算時間到了該叫賴賴起床去尿尿了,

沒想到賴賴已經起床了,一摸她屁屁,果然溼溼的,就知道她自己等不及了

這個夢很寫實,因為以前常常發生類似的情形,想想她那樣屁屁濕濕冷冷的,一定很不舒服吧(嘆)

第二天,我夢到帶賴賴在某家服飾店,沒想到賴賴突然擺出了想臭臭的姿勢!

我趕緊手忙腳亂地掏衛生紙要去接,沒想到她是烙塞 ,結果就弄得我滿手都是

 

唉......雖然最後陪伴賴賴那一段路,我真的是無怨也無悔,也很慶幸自己有緣可以陪她

可是這不代表我想取代掉回憶裡賴賴健康、美好的那一面啊 !

至少在夢裡,讓我跟健康、可愛的賴賴見面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