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沒什麼錢,不過每年週年慶時都會固定存一筆錢,去買一些需要的東西。去年雖然也買了兩雙C牌的鞋子,不是帆布鞋(啊,這樣大家不就猜出來是哪一家了嗎? )樣子雖然不錯,但是鞋子高度太低,而且非常不止滑,我有好幾次都差點滑倒,總是靠自己的噸位才能穩穩站住!所以以後應該不會再買C牌的鞋子了吧~


為了挑到一雙漂亮又可以當雨鞋的鞋子,我看了不少家休閒、運動品牌,但最近推出的鞋子都不好看,好看的都是男鞋 ||| 其實一開始我也有跟朋友去看 Royal Elastics 的鞋子,不過鞋面被我嫌說很像洗衣板,直接淘汰!

IMG_6491.jpg    

(是不是超像洗衣板的 XD)

但後來洗衣板越看越順眼,而且櫃姐很親切,不會讓人覺得不舒服,再加上我看到側面是紅、黑格紋,馬上就失心瘋決定「就是你了!!!」

IMG_6489.jpg  

IMG_6490.jpg  

更可怕的是第二次帶我姊去,本來只是要去領鞋,沒想到坐在那邊等櫃姐時,意外又看到一雙黑色千鳥紋的!週年慶是個很可怕的東西,眼睛千萬不可以亂瞄!不然就會像我一樣,不小心又敗了第二雙鞋......
IMG_6485.jpg  

IMG_6486.jpg  

IMG_6487.jpg  

(是的,它還是洗衣板鞋 XD)

其實我喜歡黑色這雙更勝於白色那雙,但是白色那雙因為已經請店員調貨了,也不太好意思說不要,而且我只是怕自己接下來又要過得苦哈哈,兩雙鞋我都很愛啦~ 


接下來是試穿報告:

因為我本來就是要拿來當雨鞋用,所以最近正好可以派上用場!

1、鞋子的高度其實沒有很高,若能再高一點點會更好,不過這個高度走起來腳不會痛。

2、鞋子不打腳,即使沒穿襪子,也不會發生磨破腳後跟的慘案。

3、目前是不會進水,但還沒遇過真正豪大雨,所以無法測試是否真的很防水。但意外的是腳不會覺得很悶不透氣呢~

4、止滑效果沒有想像中好,下雨天走到磁磚地或是鐵溝蓋之類的,還是會有點滑,但是比C牌好很多。


最後讓我的兩雙新鞋跟他們的鞋盒照張像吧 XD

IMG_6492.jpg  

IMG_64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