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沒有圖的文章,是的,因為我的拉雞筒不見了。我對拉雞筒的愛還不足以因為它不見就哀傷地寫不出文章,之所以隔了這麼久沒有文章更新是因為......我的所有傳輸線跟充電器都裝在拉雞筒裡面呀!!!


拉雞筒是我某年回母校參加校慶時買的,這麼低級的名稱很對我的胃,我拿它來裝我電子產品的充電器、傳輸線等等,沒想到這次搬家時居然不見了!>__< 我記得當初把它放在隔壁房間,還想說「放在這邊有點麻煩,不過暫時也管不了那麼多了。」沒想到...沒想到...我跟姊姊在兩個房間來來回回找了許多遍,拉雞筒就是不見蹤影!(哭),裡面最重要的三樣東西就是我的相機充電器、相機傳輸線跟NDSL的充電器!BTW,讀卡機也放在裡面,所以照片一樣無法取出來...


我想那種東西應該沒人要偷吧,希望拉雞筒趕快出現,不然真的是很困擾,如果全部都要重買的話,應該也不便宜呢~(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