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痞客邦烹大師的活動,抽中了兒童料理工具組,號稱市值2400元欸!

未命名.JPG  

我們家剛好也有兒童,就是不知道為什麼特別愛我的小外甥女以庭,我打算把這個當成生日禮物送給她,不用花上半毛錢又可以做到人情,一舉兩得真是太棒了!

IMG_6875.jpg  

今天早上收到包裹時,我興沖沖的打開來一看!欸......怎麼跟我想得有點不太一樣......這...這真的適合「兒童」玩嗎?!

IMG_7024.jpg  

這也太一應俱全了吧!刀子、打蛋器、勺子、壓泥器、鏟子,連模具都有呀!我們家都還沒有模具勒~而且看看這刀子,雖然刀尖有做成圓角的,但刀刃的地方還是很銳利呀!我想就算是要捅人也沒問題的!

IMG_7025.jpg    IMG_7026.jpg   

但是這些小模具真可愛,有兔子、汽車、星星、魚跟狗狗,如果拿來做餅乾的話,自己都會捨不得吃吧~XD

IMG_7028.jpg  

以贈品來說,這一組真的是相當有誠意,不過我錯估他所謂「兒童」的年紀了 XD 我想不滿三歲的小孩是絕對不適合的!可能至少要擺到她唸小學才能送她吧,看來今年的生日禮物又要傷透我們這些阿姨的腦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