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的時候我收到了很多部落客的聖誕賀卡(參 今年收到的聖誕卡片),已經很久沒有收到這麼多卡片了,不免有點食髓知味 XD 於是當發現有人也會送新年賀卡時,馬上留言搶卡片!以下就是我今年收到的新年賀卡,收到的每一張我都有好好收存起來喔~(以下順序不等於收到順序)

 

IMG_7049.jpg       IMG_7051.jpg    

首先是總是準確畫出人物神韻的黃大爺,他的文章每次都讓我笑得很開心 XD


 

IMG_7046.jpg     IMG_7047.jpg  

接著是畫出過年歡樂氣氛的Kai,我和姊姊的地址一樣,要是寄錯了就是兩個都錯!還好沒有寄錯地址~XDDD


IMG_7045.jpg 

再來是樂樂果的阿朱,我已經好多年都沒有看舞龍舞獅啦!  


IMG_7052.jpg    IMG_7053.jpg   

這個是瞬間秒殺的Yue李小龍卡片,小龍哥帥斃啦~~


IMG_7054.jpg    IMG_7055.jpg   

還有總是幫助我順利通過FB The Sims Social遊戲的闕小豪,為什麼我好像只會玩遊戲,其他什麼都不會呢?(掩面)


IMG_7057.jpg     IMG_7058.jpg  

最後是意外收到總是被我欺負的高中朋友寄來的賀年卡! 雖然我很驚喜,但讀卡片的時候,覺得眼睛快要被閃瞎了啊啊啊啊啊~~~~~


以上是今年的收穫,因為今年收到的聖誕卡跟賀年卡暴增,所以我另闢了一個盒子來收納 XD 謝謝大家的祝福,也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最重要的當然是發大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