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姊強力推薦公司附近的牛肉麵店,說跟桃源街的老王記牛肉麵有得拼!

重點是價格只要老王記的一半,80元 啊啊啊啊啊~~~~~~

只要是好吃的牛肉麵,再辛苦我也一定要殺過去吃上一次,所以千方百計終於找出一天時間一「嚐」宿願

好記的菜單如下,即使半筋半肉麵也只要100元,在台北市這種便宜又大碗的牛肉麵店真的不多啦!

IMG_3329.jpg 

一碗好吃的牛肉麵,湯頭、牛肉、麵條缺一不可

因為我偏愛吃紅燒口味,又喜歡富有嚼勁的寬麵,當然首選就是家常刀切牛肉麵了!

IMG_3331.jpg 

以紅燒來說,湯頭算是偏清淡的顏色,味道喝起偏甜,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因為我還是比較喜歡口味稍微重一點的紅燒湯頭(類似桃源街老王記那種 XD)

好記有老闆自製特調的麻辣醬,可以選擇直接加在裡面,也可以選擇另外放一小碟,照自己的口味加

IMG_3330.jpg 

我不太怕辣,所以加了半碟進去(另外半碟是屬於我姊的 XD)

加完之後,雖然湯頭看起來很辣,但其實老闆特製的辣醬根本就不辣,只有香味喔!

IMG_3332.jpg 

加了麻辣進去之後,湯頭的甜味比較沒有那麼明顯,

再加上家常麵條香Q帶勁,沒兩口就吃完了,感覺有點意猶未竟,老闆可以加湯加麵不加價嗎?

特別要介紹的是好記的牛肉,送上來時其實是四大塊燉得軟嫩的牛腱肉,

只是我還來不及照相,就迫不及待先嘗為快,所以照片時就只剩下三塊肉了 

IMG_3333.jpg 

80元的牛肉麵已經不多見了,何況80元可以吃到四大塊這麼好吃的牛肉(通常不是牛楠就是很硬)

雖然湯頭有點小遺憾,但還是強力推薦好記川味牛肉麵哪!C/P值很高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附記一:蘋果日報曾有報導過

附記二:跟林東芳牛肉麵的比較

我覺得好記跟林東芳有很多相似點,包括湯頭偏甜、另外加辣醬(辣牛油)等等,

所以若是愛吃林東芳牛肉麵的,應該也會喜歡好記川味牛肉麵

但林東芳有個缺點就是「牛肉超像水煮牛肉」,雖然味道不錯,但賣相實在不佳

在這點上,好記的牛肉完全大勝(因為賣相跟口味都優呀~)

加上價格只有80元,要不是位於一個交通不太方便去的地方(這點林東芳也很像 XD)

我應該會常常報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