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分享卡片,首先是要把卡片都照起來,照完之後呢?當然是上傳嘍~這時就一定要說一件(對我來說)的好消息--我的拉雞筒找到了!!! 

IMG_6896.jpg  

 拉雞筒,你這個壞壞的小東西,下次不要再亂跑了喔~~~~~(噁)


言歸正傳,今年拜痞客邦聖誕party繪活動所賜,我這個平常都不太在看部落格文章的人,發現了好多有才的圖文部落客!大家都超會畫畫的!(想當年我美術課作業必須千拜託萬拜託姊姊幫忙,反倒是體育都拿優等......)而且好多部落客都有自製聖誕卡片分享,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的我,很興奮地把看到的通通都參加了~(好吧,我承認這有點厚顏 XD)


有些是通通有獎,有些則是用抽獎的,總之我陸陸續續收到了不少,每次收到都很開心,因為拜科技發達所賜,現在已經很難收到「卡片」這種東西了!反而是以前國中、小時的卡片,佔了我收藏的大多數呀~手寫的不管是卡片還是信都讓人格外覺得溫暖,我外公一直到九十幾歲還會和幾個老朋友定期書信往返呢 XD 廢話不多說,就來看看今年的成果吧!

IMG_6901.jpg  

上排:(從左到右依序)波波猴Simi摩爾、學姊給的open將卡片

中排:(左邊兩張)多比、(右邊兩張)Roger528

下排:(由左到右依序)莫宰羊、高中朋友給的卡片、大學朋友給的明信片

看完了有沒有很羨慕呢?哈哈~ 


此外我還有個特~別~的聖誕禮物,是姐姐親手刻的印章

167671753.jpg  

是說...我也不知道從何時起,在姐姐的朋友圈內,我的形象就變成這樣了(默)

姐姐的朋友也都是我的學姊,學姊是對的!嗚嗚嗚......

但其實我不討厭啦 XD 有時候裝瘋賣傻一下,讓大家開心也沒什麼不好呀~

至少姐姐還還了我一個公道,最後刻上了「正」字!我自己就把它解讀為「正妹」的意思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