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51.jpg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45號4F (101樓上)

電話:(02)8101-8108

官方網站:http://www.londonteahouse.com.tw/  (主要是在介紹茶跟茶具)

 

美食之友說上次在英國茶館吃到了驚艷的燉飯,讓我有點好奇,

一家英國茶館賣的燉飯揪竟有多好吃? 

所以我們就約好了要去嚐嚐看令人驚艷的燉飯 XD

英國茶館座落於101四樓的大廳中,開放式的空間讓我有點不習慣,

不過因為採光明亮、座位也蠻寬敞的,實際上還蠻舒適的

 

這是現在午餐的MENU,套餐有附法國麵包、濃湯跟餐後茶,

如果要升級,再加160元還有田園沙拉跟甜點

IMG_2252.jpg 

餐後茶可以選原味紅茶、混合風味紅茶、奶茶、花草茶,也有賣一些三明治什麼的

IMG_2253.jpg 

最後我點了奶油野菇起司香醋麵,餐後茶是奶茶;美食之友點了匈牙利海鮮燉飯,餐後茶是原味紅茶

首先上來的是法國麵包,不過餓昏的我們兩個一直吃到很難看之後才想到要照相 XD

IMG_2255.jpg 

麵包有附普通奶油跟大蒜奶油,本來我一直覺得奶油好少,不過最後很節制,也沒有塗完 XD

接著是當日的濃湯,有點像是番茄濃湯,不難喝,不過喝不太出湯的味道和番茄的味道

就是一碗「有著番茄的濃湯」的感覺   用的碗也蠻特別的,跟我想像中的英國瓷器不大一樣呢~

IMG_2254.jpg 

終於,主角登場了!

這是我的奶油野菇起司香醋麵

IMG_2256.jpg 

份量蠻足夠的,菇類和培根片也很豐富,幾乎每一口都可以吃到

乍吃之下第一口,因為有醋的酸味,一時不很習慣

不過也是因為醋的酸味,中和了很濃厚的奶油味,反而讓人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

一般奶油口味的義大利麵最怕就是剛吃的時候超好吃,可是吃到最後很膩

英國茶館的奶油野菇起司香醋麵就不會有這種感覺,我覺得奶油和醋完美的融合了 XD

接下來是美食之友的匈牙利海鮮燉飯

IMG_2257.jpg 

因為我只吃了一、兩口,不太能具體形容那個味道,不過也覺得蠻好吃的 ^_^

只是美食之友說她上次來,吃到的那種燉飯更好吃,好想試試看呀~

酒足飯飽後,既然身為英國茶館,當然要來壺茶嘍~

IMG_2258.jpg 

這是我的奶茶組合,茶具好多,讓人眼花撩亂

首先最左邊的是沙漏,是5分鐘的(泡久一點比較濃呀 XD),美食之友的原味紅茶的沙漏就只有2分鐘

下面那個銀色的是濾茶葉的工具 (茶壺裡真的飄浮著很多茶葉耶!)

再來是溫熱過的茶杯、茶壺、最上面的是熱鮮奶,裡面還有奶泡 XD

 

因為美食之友說她上次來喝到很恐怖的奶茶,所以建議我茶不要泡太久,我大概泡了2分半就試喝了

不過一直調不出美好的味道 >_<

後來第二杯因為泡了超過10分鐘,那個茶濃到超恐怖,不過加入大量的糖和鮮奶後,卻蠻好喝的

我和美食之友都覺得英國茶館的餐點還不錯,不過茶只能算是普通而已 ^^"

我覺得還是「灑綠 Salut」的茶比較好喝呢 (但是餐就沒有這麼優 )

最後放上我們無緣吃到的甜點,我想到了下午就會被一掃而空吧 XD

IMG_22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