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是聯合報報導了一位叫做吳寶春的麵包師傅,說他去年參加世界麵包師傅大賽拿了亞軍

又說吳寶春師傅今年打算用「米釀荔香麵包」去參賽

雖然在下沒有特別喜歡吃麵包,不過還是很好奇這款麵包,於是就跟我娘提了

沒想到,我娘說「就在我們家這邊呀!」

結果真的離我們家超近的!雖然一直都知道那裡有一家生意不錯的麵包店

可是我平常都只吃奶油麵包跟蛋塔而已 XD

 

哈肯舖  米釀荔香麵包

網站說現在預約要等到6/1後才能出貨,不過店舖好像是寫7月之後了...... =__=

後來吳寶春師傅在今年的世界麵包師傅大賽得了冠軍,整個麵包舖一砲而紅!

我跟我媽今天下午大約四點時經過,裡面一個麵包都沒有!

沒錯,真的是一個麵包都沒有!更誇張的是,明明沒有麵包,還是排了一大堆人!

我進去問了店員,他說大家是在等下次出爐的麵包......而且是只有一種......

我稍微看了一眼,那也不是爆紅的米釀荔香麵包 (因為要7月才拿得到 ^^")

從來沒有看過ㄧ家麵包店,裡面麵包被搶光成這樣,然後還排了一大串人!

 

幸好我們家在吳寶春師傅得冠軍之前就買了一次來試吃

(BTW,這家麵包店的麵包都不便宜,譬如那個米釀荔香麵包,小的要200元、大的要400元)

我吃的時候還有點溫熱,所以感覺很新鮮很好吃~

我娘是說不出原因的覺得普通而已、

我姊則是因為很討厭酒味,這款麵包有加小米酒,所以她也不是很喜歡

我是覺得還不錯啦,雖然荔枝乾對我來說跟龍眼乾的味道也很像 XD

只是不錯歸不錯,我畢竟不是美食家,吃不出200元的價值  (可能是因為食材比較貴?)

 

總之大家如果想吃這家麵包店的任何麵包

可能就要憑運氣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