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PIXNET有跟台北國際電玩展合作一個射擊遊戲,我加減玩了一下

沒想到就幸運地抽到贈品福袋

今天起可以領獎,下午我就自己跑去台北市電腦同業公會了 (在八德路、敦化南路口)

本來不抱什麼期待,想說大概也是一些線上遊戲的贈品,可是我又不玩線上遊戲的 ^^"

沒想到贈品還不錯呢!號稱是價值2000元的福袋喔!

那就讓我們來看看裡面有什麼東西吧!首先是外面的提袋

IMG_2244.jpg 

接下來是真。三國無雙的劍!還頗大支的哩!

IMG_2245.jpg 

這倒是讓我想起了小時候我也很愛去抽卡,收集這種「超合金」的刀劍,順便分享一下我的收藏吧!

IMG_2247.jpg 

此外還有軒轅外傳--雲之遙單機版的遊戲,售價寫850元!不過我好像從沒玩過軒轅系列的遊戲

IMG_2248.jpg 

當然免不了的,一定有線上遊戲....有人在玩嗎?我可以直接送給有在玩的人 (我要念書......)

IMG_2249.jpg 

最後是一些雜七雜八的小玩意兒,也都還不錯呢!有神奇出現的襪子 XD、

太空戰士不知道哪一代的公仔、便條紙、Oh My God的點數500點 (智冠的)、

還有我最喜歡的太鼓達人的吊飾啦!

IMG_2250.jpg 

 

電腦公會的員工說,他們現在還有一個新的徵文活動,快到期了,得獎率也挺高的

讓我有一些些心動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