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賴小時候也很喜歡玩「有怪獸、有怪獸、有怪獸,纏著我~」這種遊戲

依然是我發明的 (得意   )

小時候有一條專門跟她玩這個遊戲的黃毛巾,蠻大條的,可以把我整個人包在裡面

(當然當時我也很瘦......不勝唏噓呀......  )

離題了 XD 總之我常常用黃毛巾把自己包住,然後發出一些不明所以的吼叫聲

再假裝自己是怪獸,一直戳賴賴、弄賴賴、推她之類的 

有時候賴賴也很愛玩,有時候她懶得理我,但對賴賴我一向是最~~~~有耐心的了 XD

如果她不理我,我就一直弄她、一直弄她、一直弄她.......(戳戳戳戳戳戳戳)

直到她爆走為止 XDDD    

 

這已經是賴賴年紀稍長的時候了,所以沒有那麼活潑

更小的時候,她還會整隻狗撲上來,追著我的手咬 (有用黃毛巾包住)

最後我再把毛巾一掀,蓋住她小小的身軀,看她在裡面鑽來鑽去想逃出來也很有趣 XD

不過她玩歸玩、瘋歸瘋,其實她也知道是我,所以每次一咬住我的手,就鬆口了

我倒也沒真的因為這樣受傷過

(只有一次因為她睡很熟,我要抱她,結果她被我嚇到,下意識咬我一口,

哇~當下超痛的,我還怕賴賴挨罵假裝自己沒受傷,結果那個傷疤到現在都還留著 XD)

 

後來因為我們嫌賴賴嘴巴臭臭的,加上家母「有點愛乾淨」,所以就很少跟賴賴玩這個遊戲了 XD

而且賴賴變成熟穩重之後,也很難激發她的「獸性」啦~ (殘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