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weiduck - 小哥結婚(下)── 照片貼貼

小哥的婚禮和婚宴是辦在聽說很不便宜   的麗庭莊園
這裡最大的特色就是有一個「類教堂」的婚禮場地。

麗庭莊園的假教堂

因為我在真的教堂(懷恩堂)參加過 hansolo 和芷婷的婚禮,
所以覺得儀式的流程好像真的差不多呢!算是個小而美的典禮!
(只是不曉得...基督徒會不會覺得這是假的?
(奇怪...為什麼我寫個婚禮文要這麼鬼祟?

下面就來貼一些重點照片吧!

新人點蠟燭:
新人點蠟燭
小哥,你穿燕尾服會不會太「趴」了?

交換完戒指:
笑得真得意!XD
笑得還真得意!XD

新娘拋捧花:
新娘拋捧花
在教堂前真的很有 fu 耶!

教堂前大合照:
教堂前大合照
因為太混亂了,最後沒有照到只有一家人的...QQ

婚宴完大合照:
家人大合照
可惜大哥、Monika 和以庭剛好不在附近,不然這張就完美啦!

小哥的婚宴廳堂外面,還擺了這幾年才開始流行的「拍貼機」。
(呃...不是說拍貼機最近才有,是說最近開始流行婚宴的地方放拍貼機讓賓客去玩...XD)
我跟妹妹應各方人物的邀請,去玩了好幾次...
拍貼

只有我和妹妹的:
拍貼-我和妹妹

我、妹妹和恩玲、伯鈞(不太確定怎麼寫...@@):
拍貼-我們和游家小孩

我、妹妹、映竹、阿姨:
拍貼-我、妹妹、映竹、阿姨

突然覺得...我的瀏海真的看起來非常礙眼......

更多婚禮和婚宴照片,請到 Cliff 的相簿 去觀賞~
& 這裡還有 婚禮籌備 BLOG 喔!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