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房客B收到存證信函後,每天都無聲無息,我們怕她出什麼事,還常得多方打聽

(譬如說去問管理員或隔壁房客有沒有聽到或看到她之類的)

幸好她似乎沒有打算在租屋處尋短......有幾次我也有看到她

明明是大熱天,卻把全身包緊緊的,還戴個大口罩,不知道這麼小心翼翼到底在防誰??

而且5/1她就該繳房租了,不過想當然耳地沒出現

我們也不打算催她,想說最後再從押金裡扣掉就算了 (其實是不想再刺激她,怕她不搬 XD)

不過因為她真的太安靜了,也沒有在收拾的感覺,所以我們對於她到底會不會搬家一直忐忑不安  

 

期間我有看過一、兩次她在一樓整理紙箱,不過箱子都又淺又小,一點也不像是收拾搬家的東西

也聽隔壁房客A說,房客B可能辭職了,因為整個五月份她都在家......

終於上週房客B託管理員給我們一張紙條,表示她將於5/27搬家

不過因為紙條上並沒有說明搬家的時間,所以我和我媽從上午便一直癡癡等候

一直等到下午快五點房客B都還是沒出現,我們甚至都懷疑她是不是在耍我們!?

後來我媽乾脆傳簡訊給B,跟她說晚上我們有事,請她隔天再來

 

沒想到房客B還是晚上來按了門鈴,沒人在,她又打公用電話給我媽,說她手機停話了

(通常我們主動聯絡她時,她手機都「湊巧」會出事 ^^")

因為房客B還帶著她母親,不好意思讓老人家等候,所以我們還是5/27晚上便上樓去檢查屋子順便結清帳款

房客B的母親看起來是個很不錯的人

不過她一直跟我強調她們教小孩愛惜房東的房子就要像愛惜自己家裡一樣,所以她們不會隨便破壞

我當然不好說什麼,只是一直點頭稱是,不過我心裡的OS是...............

她不破壞房東的東西,去破壞隔壁房客的東西呀!!!

話說回來,房客B真的把房子保持得不錯,那天看起來也「人模人樣」,讓我媽又有些不忍

尤其她好像辭職了,要回到彰化去 (不可考)

更讓我們有一種「早知如此,何必當初」的感慨........

不過到這時也不可能再多說什麼了,於是我們就把押金扣掉5月份的房租和電費後結清還給她

我媽說,暫時她也不想再租人啦,也許打掃一下,拿來當倉庫吧 XD

(不過要把雜物搬上樓也挺累人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