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瘋世足,本來晚上寫文章的時間都拿去看足球了,版上就乾了很久

今天早上因為好不容易又夢到賴賴,而且印象很清楚

雖然我本來還想再賴一下床,不過我是個很容易作夢的人,就算回籠覺只有五分鐘我也可以再作一個夢!

為了怕後來的夢蓋掉賴賴的夢,半睡半醒之間我還不斷在複習賴賴的夢

這樣當然不可能賴什麼床,所以我乾脆二話不說,跳起來做紀錄,以免忘記!


話說賴賴的骨灰現在是擺在我們家客廳的玻璃櫃內,裡面還有放著她的一張很可愛的照片

Life遺照.jpg 

夢的開頭就是我發現玻璃櫃內除了賴賴的照片,還放了另外兩隻狗的照片?!

我跑去質問我媽說:「裡面怎麼還有一隻吉娃娃跟柯基犬!?」

我媽把玻璃櫃一打開,結果卻跑出兩隻狗,就是照片的吉娃娃和柯基犬!

只不過那隻柯基犬是有尾巴的,因為我還很驚奇的表示:「牠有尾巴耶!」

那時剛好我站在可以看到玻璃櫃跟門口的位置,一轉頭,就看到賴賴也站在門口!

IMG_1682.jpg  

(很像這樣有點彎彎的姿勢)

我趕緊衝上去把她抱起來!沒想到我做的第一件事情居然是去聞她的肚肚跟腳腳 >////////////<

IMG_0229.JPG 

哈哈,這個得要解釋一下,賴賴上了年紀之後,身上開始有一股味道,不過應該不是一般的狗騷味

因為我們一天都幫她洗三、四次澡 (尿尿完就洗澡!)

所以我和姊姊都戲稱那股味道為「老狗臭」,但其實對我們來說那根本不是臭味,是一股淡淡香香的味道

很像小嬰兒身上的乳香味那種的感覺吧~

我們本來一直以為味道是從肚子散發出來的,後來才發現腳趾的味道好像更濃!?

所以我們就常常湊上去聞......聽起來有點變態,不過我們不介意對賴賴變態啦~(誤 XD)


總之我聞了聞,發現都沒有味道,就又湊去聞賴賴的鼻子和嘴巴

(小時候因為不知道要幫賴賴刷牙,導致她牙結石很嚴重,嘴巴都臭臭的 >_<)

IMG_0522.jpg 

沒想到連她萬年的口臭都沒有味道!?!?!?

不過狂喜之下我們也管不了那麼多了,當然是打算要好好跟賴賴溫存一番

但是我們全家似乎正要出門,我跟我姊因為想留在家裡陪賴賴而不願出門

結果惹惱了我爸,他一氣之下,居然............把賴賴給帶走了  (這哪招? XD)

我跟我姊最後不曉得為何還是沒有一起跟著出門

不過我媽傳了簡訊來,大意是說:我爸一直把賴賴放在腿上,害她都不能跟賴賴溫存 XDDD

 

然後夢就醒了

現在回想起來,當時的賴賴也不算很熱情說,姊姊前幾天夢到的賴賴也是正要跑掉......

也許她只是空有賴賴的軀殼,可是靈魂已經不是賴賴了吧?(因為沒有老狗臭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