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1.jpg

 

image002.jpg 

 

雖然說男兒膝下有黃金,動不動就要下跪的日本人可不吃這套,在家泡茶要跪,上門作客要跪,道歉賠罪要跪,就連上門提親,在未來岳父岳母面前,說著「讓我帶給你女兒一輩子的幸福吧!」之類的作做台詞時更要跪,如今就連上廁所......還是逃不出下跪的命運,不知道馬桶便斗在廁所有知,是否也感動得痛哭流涕呢? 

當然,求婚時,如果沒有硬生生在地上叩出聲音,略顯誠意不足,上廁所時如果還這麼不分輕重,那就真的是太愛演了,而這款名為Tenshi no Hizamakura (Angels Knee Pillow,膝蓋上的天使枕頭),就是為了專為廁所地板太硬的日本人所設計的,至於為什麼廁所裡要有天使......

 

image003.jpg 

 

從這張圖就可以很明顯得看出來,站得太高怕水花四濺,站得太低不只腰彎得痠,連小弟弟都有可能不小心碰傷。

 

image004.jpg 

 

只有跪下來的高度剛剛好,是說......還真看不出來原來日本人的潔癖程度,已經到了令人下跪的地步!

 

image005.jpg 

 

天使枕頭共分為張腿和合腿兩款,張腿價錢比較高,日幣5,800(將近台幣兩千塊),合腿款則為日幣4,800(約台幣一千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