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因為夢到賴賴,在大哭中醒來  

一問之下才得知我媽跟我姊也都夢到賴賴了~

我媽最幸福,夢到的是健康的賴賴(賴賴偏心!)

Life露肚肚給摸.jpg 

姊姊夢到的賴賴是已經生病,而且最後仍不敵病魔走掉的賴賴

真是一段不堪回首的往事呀......

IMG_5468.jpg 

(賴賴因為看不見,所以很沒安全感,都不太願意睡在高的地方)

但還是我的夢最慘,夢到抱著賴賴冰冷僵硬的遺體,不斷大喊她的名字

期間一度感覺她好像有心跳了!?可是又理智地想說「都已經燒掉了,怎麼可能還有心跳?」

20091105(010).jpg 

(有點像這種抱法,不過照片中的賴賴是活著的啦...只是好像曬太陽很舒服所以瞇起眼睛?)

 雖然說我很想念賴賴,也很樂意在夢中跟她相會,但......能選擇的話實在不想夢到這種夢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