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賴又很久沒有回來找我們了,不知是不是因為好幾個禮拜三都沒有買小麥雞塊給她的緣故

(她走的那天是禮拜三,已經第N個七了呀......)

最近大家又開始不約而同地想起她

我媽說她自己去大安森林公園運動的時候,邊走邊哭

20091105(014).jpg 

(這張是賴賴病入膏肓前帶她去大安森林公園照的,那時當然已經看不見了,但眼神還是很漂亮)

我經過國父紀念館,或是賴賴從小到大最常去的小公園,也都會紅了眼框  

因為下意識地會想去搜尋那抹小小白白的身影,可是知道怎麼找再也找不到了

以前賴賴還看得見的時候,每次知道她在公園,我都會特意繞過去,

故意讓她發現我,但是又裝做不認識快步通過,她就會跟上來想要確認

等到她靠近時,我再突然轉身相認!這是我們樂此不疲的小默契呀~

 

(哈哈,這其實不是,因為賴賴最黏我媽,所以每次我們都會故意讓她們分開,

   賴賴就會急著要追上去,她跑起來的樣子好可愛 >////<)

賴賴以前也很常去敦化南路的安全島散步,不過那裡現在充斥著「米田共」

大部分帶去那裡的都是大狗,那些狗主人很多都沒公德心,都不會撿愛犬的排泄物

所以美麗的環境已經被污染了,只留下賴賴可愛的照片可以憑弔一下

IMG.jpg 

剛剛吃飯時不慎拿到賴賴以前專屬的湯匙「阿扁」(一根圓圓扁扁的湯匙 XD)

想起以前每餐都要幫她把乾糧泡爛爛,再用「阿扁」把乾糧多餘的水份擠乾......

現在「阿扁」就只是普通的湯匙了,真不習慣(嘆)

 

回憶了這麼多,賴賴應該知道我們真的很想她了吧?

不知道今天晚上會不會大發慈悲來夢裡找我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