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媽媽看的談話性節目正好講到阿飄,裡面的來賓跟主持人紛紛分享「撞飄」的經驗 Photobucket

我從小命兩就蠻重的,也沒做什麼太大的虧心事,所以沒有碰過什麼靈異事件

不過我一直相信真的有「那個世界的人」存在,只是我看不到......也不太想看到 XD

但在賴賴走了之後,我還頗希望自己能看到她,至少知道她現在好不好、健不健康......

分享撞飄的經驗的人,好像很少提到看見動物靈的事情,讓我懷疑是否真有動物靈的存在?

他們好像也很少提到看到自己的祖先,讓我真的很好奇,是否「看見」只限於對陌生人呢?


雖然我沒有撞飄過,不過小時候還是常常夢到妖魔鬼怪(現在則是常夢到被追殺 XD)

(那是個害怕又愛看的年代,所以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晚上常常做惡夢 Photobucket

我保姆常上行天宮祈福,也會帶我ㄧ起去收驚

收驚.jpg 

行天宮收驚真的很有名,而且是免費的,所以時間一到幾乎每列都大排長龍,連名人也愛去 XD

201009091115553286131.jpg 

不管是不是心理作用,總覺得收驚完,真的安心很多~也不會再作惡夢了呢!


我身邊的朋友似乎沒有人有這種靈異體質,不過高中時,好友曾經有一天無故缺席

打電話過去詢問才知道,原來她半夜好像被鬼壓床了!

她們家是信仰佛教的,聽說她唸了好久南無阿彌佗佛都沒用,

後來改念南無觀世音菩薩,才慢慢有如釋重負的感覺......

我是不清楚這有沒有根據,不過這件事我記得非常牢,

因此只要內心不安的時候,我都會念南無觀世音菩薩。截至目前為止,似乎還蠻有成效的 XD

(謝謝祢的保佑,觀世音菩薩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