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去過洗手間後,又回籠繼續睡大頭覺,那時心中想說:

「今天是禮拜三耶,不知道賴賴會不會回來?」

沒想到日有所思、日有所夢,真的就夢到賴賴了欸!

IMG_0117.jpg 

(這張是她在台大校園聽到我們呼喚,飛奔而來的身影,但其實那時她已經看不見了...)

我夢到自己搭電扶梯下樓,結果看到有兩隻狗,一黑一白、一大一小,被用狗繩綁住

主人沒有在旁邊,不過那兩隻狗很乖,也沒有亂跑或亂叫什麼的,只是靜靜地站在那裡

我覺得好有趣,就想說要照起來分享給大家

當我掏出手機後,突然想到:「欸,不對,我今天好像有帶相機耶!」於是正準備拿出相機照相

結果賴賴就突然出現了!!!她看見我,飛奔而來跳到我身上,我也抱著她猛親

大概心裡有在想說:「有賴賴了,誰還管那兩隻狗呀~」XD

 

接著的夢都有點不太記得了,只記得賴賴好像有化成人形,並肩跟我走在一起

而且我們說「台灣狗語」嘛ㄟ通喔~

她說她都知道我們很愛她,她也很愛我們......

天哪,當下聽到都感到到快要哭哭了~

然後我一直很想問她會不會恨我在她生病時常打她,可是我好怕勾起她不愉快的回憶,

也好怕聽到她說「會!」的話,怎麼辦?所以最終還是沒有問出口......

不過能聽到賴賴說愛我們,也知道我們很愛她...不枉費我對她這麼死心蹋地呀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