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知道蕩生哥事件的可以參考 蕩生哥懶人包 (目前發展到500多話了 XD)

今天又看到了另一個 爛軟哥 (爛軟哥的作者還沒寫完  )

看完之後我才發現...

原來我的無恥根本只是小巫,少了一個我,還有千千萬萬個更無恥的人哪!Photobucket

蕩生哥的蕩生事蹟真的是太蕩生、太銷魂了,而且事蹟多到講個三天三夜都還講不完

應該可以出個「蕩生哥之一千零一夜」之類的故事書(但是會不會被認為是18禁?XD)

至於爛軟哥,我看到目前為止的感想只有「幸好他似乎不是個會動手的人! 

也恭喜夯尼姐跟凱力大魚擺脫這兩個恐怖的爛男人!!! Photobucket

 

 

一定有人跟我一樣,難以理解這麼爛的人,怎麼還會有人像是

被塞糊到眼、被下蠱、吃了迷幻藥、卡到陰 Photobucket 

一樣對他們始亂終棄 不離不棄?

雖說我現在還是難以理解,但身邊親友一個、兩個、三個......都有著「愛到卡慘死」的經歷後

我也慢慢能了解什麼叫做愛情使人盲目了...(都被塞糊住眼了,還能不盲目嗎?XD)

而且因為盲目了,久了,對於不合理的地方,也就麻木了欸~

尤其看到蕩生哥事件中,作者家人怎麼勸夯尼姐都勸不動的無力感,真的是心有戚戚焉~

「旁觀者清,當局者迷」這句話真的很中肯,旁觀的人說破嘴也只是換來更多衝突與爭執

身邊如果有遇到這種人,也只能用愛跟包容來期待當局者哪天自己被敲醒,睜開他們雪亮的雙眼了 XD

 

我一直覺得自己並不會特別期待愛情,所以應該也不會陷入這種囧境

(感覺是渴望愛情的人,才會比較容易把石頭當成鑽石啦~)

不過話還是別說得太滿,要是哪天大家發現我中邪的時候...

不管是基於親人的溫情還是朋友的道義,想盡辦法也要把我的眼睛撐開呀!(用牙籤也OK!)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