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本來11月是個讓我開心的日子,因為想到11月,就會想到我的生日

但是自從兩年前的11月3號(好可怕,居然也兩年了,但是我腦海裡的記憶卻鮮明的像是昨天發生的事情)

賴賴突然失明後,11月就變成了討厭的月份,一點也沒有慶生的開心感

 

那天早上我媽一如往常帶賴賴去公園「解放」,我下午有期中考,在家K書

突然我媽抱著賴賴回來,說:

「妹,Life好像看不見了!!!」

我大驚,說:

「妳不要嚇我!」(內心希望是我媽誤會了)

因為我媽還有事,她就先出門,我負責照顧賴賴

當我把賴賴的飯飯放在她面前,但是賴賴聞到香味,卻把屁股對著飯飯的時候,我就知道她真的看不見了

我哭著打電話給當時還在日本的姊姊,告訴她我沒有把賴賴照顧好,害賴賴看不見了

看著寶貝賴賴在家裡跌跌撞撞,連睡覺都要貼著地板才安心,那時心都碎了

IMG_5468.jpg 

(當然後來發現有更多心碎的事情,賴賴失明......好像已經不是那麼嚴重的事情了......)

 

那一週我們還抱著「也許只是急性的、臨時的,還有機會恢復」的心情天天帶賴賴做檢查

可惜這也許是賴賴眼睛自然老化(最終還是沒有檢查出原因),再也沒有恢復過了......

一直到賴賴往生之後,我整理賴賴的照片,發現當初撿到她時照的僅存稀有的幾張照片,剛好也是11月3號

Life幼犬照001.jpg Life幼犬照002.jpg Life幼犬照003.jpg 賴賴剛撿來時,根本就是個小玩具嘛 >/////<

(剛開始賴賴兩隻耳朵都是彎彎的,很快的一邊就直立起來了,最後兩耳都變成尖尖的了 XD)

Life幼犬照005.jpg Life幼犬照006.jpg Life幼犬照007.jpg Life幼犬照008.jpg Life幼犬照009.jpg 

不知道這種算不算是巧合?讓我對11月3號又愛又恨 ^^"

加上今天又是星期三,賴賴是在星期三走的......今年的11月3號星期三怎麼是個這麼討厭的日子呀!(遷怒)

已經決定今晚要幫賴賴買雞塊了,希望她會「聞香而來」

這樣的話,今天或許就不會是個討厭的日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