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補習的地方新開了一家茶飲,名稱看起來就很與眾不同,叫做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小附標是「琥珀色的旅行」

未命名.JPG 

雖然不明所以,但這種有點可愛又特別的名稱,真的讓人蠻想一試的

既然它主打世界紅茶,想必很不錯喝吧?觀察了幾次之後,今天我終於決定來試喝看看!

因為是第一次,我挑了個最安全的錫蘭奶茶(對我來說,奶茶好不好喝就決定這家飲料店的生死了)

它的品項名稱都很「特別」,像是奶茶類就是以下的名稱

未命名.JPG 

我要點之前,還在嘴中複誦了幾次「獅子國白沙灘、獅子國白沙灘......」

輪到我的時候,我用自認很清晰的咬字、一字不誤地說:

「我要獅子國白沙灘!半糖去冰!」

結果店員笑笑的回應我:

「是要點錫蘭鮮奶茶嗎?」

啊明明就可以點下面的副標嘛!害我丟臉死了!(雖然店員很親切,看起來也是無心的 XD)

 

拿到飲料的時候我嚇了一跳,因為它的包裝是寶特瓶(就跟便利商店賣的包裝很像)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用寶特瓶裝,所以飲料單價也不怎麼便宜

不過口味最重要的......但我試喝了之後,覺得雖然已經半糖,還是偏甜~

畢竟我點的是中規中矩的錫蘭鮮奶茶,口味上也沒有什麼特別之處

(若有下次,我應該會嘗試點單純的茶類吧!  )

 

嗯...前提是若有下次啦~因為我覺得用寶特瓶的包裝實在不太環保(單價也會反應到消費者身上)

雖然它有註明說把空瓶拿回去回收可以集一點(不是買就可以集點喔)

但首先要把空瓶拿回去就是一件麻煩的事情,再來他們也沒註明「空瓶如何處理」

我還特地上官網查了一下,也沒有相關說明,希望不是「重複再利用」啊啊啊啊啊~ 

此外,最重要的一點是......我最討厭把在價位上區分南北部了!

未命名.JPG 

做生意本來有一點點成本增加是應該要自己吸收的呀!溫、熱飲也要加錢,一整個就覺得很小氣!

基於上述理由,其實我想我下次不會再去買了吧 XD

在茶飲一級戰區的台北車站周圍,還有更多其他選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