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賴賴走了之後,已經過了七七了,夢見她的次數寥寥可數......

(可見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句話是騙人的!  )

有時真的不免懷疑......她是不是早就忘記我們了......不然怎麼都不回來探望我們??

剛好趁著這次活動的機會,再大聲地對賴賴說一次好了......

哺哺,如果妳還記得我們,就要常回來呀!不然...就沒有...小麥雞塊喔...XD

 

乍看到這個活動,就讓我不斷想起這首歌......

(好啦~我知道這首歌很老了......反正我已經被取笑習慣了 T^T)

==========================================================

每次唱到「妳還想我嗎?像我現在想妳一樣......」眼框就開始紅了

而且我跟賴賴的合照真的好少喔......(懊惱)

只有找到這一張還不錯的......不重要的臉經過特殊處理 XD

照片 012.jpg 

希望賴賴知道我們真的很想她,趕緊回來吃小麥雞塊......不不不......是回來探望我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