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57.jpg 


 噹啷~今天收到了痞客邦寄來的球衣!我迫不及待地拆開來看,結果是法國隊的耶!!!!

雖然說我支持的是巴西隊、我們家還有其他人支持德國隊,就是沒有人支持法國隊 XD

而且法國隊今年踢不好,首輪就被淘汰出局也罷,

還鬧出了球員跟教練不合的風波,我想球衣肯定賣不太好吧

不過不可否認的,法國隊的球衣還蠻漂亮的呀!而且「紅藍白」的配色,我一直都很喜歡

所以收到的時候,我還是很開心!

 

世足賽期間我每天都認真參加痞客邦 LuckyGO! 的預測活動

還曾經一度莫名奇妙地變成第一名!

世足預測第一名.JPG 

(因為西班牙對丹麥那場,我覺得丹麥人好像比較帥就選丹麥了,沒想到丹麥真的1:0贏了!XD)

不過這種莫名奇妙的預測方式怎麼可能持久嘛~而且今年世足賽拼命爆冷呀!

所以後來我在德國對阿根廷那場慘輸(誰料得到德國居然4:0狂勝阿根廷呀!

而且居然有人真的壓中,直接獲得100分的積分!望塵莫及呀......後來我就變玩票性質了 XD

雖然第一名拱手讓人,不過我還是持續都有預測,最後就抽中全勤獎嘍~(獎品請參考這

(其實我真的好想要那顆「普天同慶」呀 >_< 雖然我完全不會踢足球 XD)

 

因為不能指定球衣,所以就獲得法國隊的球衣了(要是巴西隊耀眼的黃、綠色,眼睛都會被閃瞎吧 XD)

法國隊的球衣除了經典的「紅藍白」配色外,當然還有最醒目的這隻公雞嘍!

IMG_2458.jpg 

價格也是相當地不菲呀!雖然是男生的size,我根本無法穿,不過也沒有要轉賣的意思,就供起來好了!XD

IMG_2462.jpg 

參加活動真是好處多多,所以我還蠻喜歡參加這些活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