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我都和姊姊同一個房間,我想我們姊妹感情應該算還不錯的吧?

雖然我比較皮,她比較......文靜(嗚嗚,我說謊了,我會遭天打雷劈  )

年齡也相差了三歲,但還是有很多可以共通玩的遊戲~

瑋和睿在台大001.jpg 

譬如說我就記得有一陣子,我外公教了我們如何打活結

(那是他魔術中的一個手法......天哪!我外公魔術真的學了20年以上了! )

我和我姊對於這玩意兒感到很有趣,那時我們睡上下舖,常常睡前兩個人就比賽打活結

看看誰打的活結比較緊,讓對方拉不開來,就贏了!(完全失去打活結的意義 XD)

現在回想起來真是非常無聊的小遊戲呀,可是小孩子天真可愛就在此嘛~

 

此外還有「扭毛巾」比賽,就是大家輪流擰毛巾,看看誰能夠搾出最後一滴水就贏了!

ccc2.jpg 

(上面這不是我的手 XD)

我發現這些都是在比力氣的遊戲耶!難怪我現在會這麼「孔武有力」,原來都是被我姊訓練出來的!

大家有沒有想到什麼小時候覺得很好玩,但現在想起來卻覺得很幼稚的遊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