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幸運獲得【白蘭氏木寡糖+乳酸菌 Lady卡卡活動】的試用,一共是五日份(共10包,一天2包)。

試用包產品.jpg 

收到試用包後,我就迫不及待去白蘭氏Lady卡卡的活動網站來檢測一下我的「卡卡」指數~沒想到檢測出來的結果高得嚇人!居然高達80%

白蘭氏 Lady卡卡檢測.JPG 

 

最近確實因為作息改變的關係,覺得有點「卡卡」,所以也很期待這次試用包的效果。白蘭氏木寡糖+乳酸菌這次新改版新氣象!除了原有的木寡糖跟乳酸菌外,還添加了水溶性膳食纖維(Fibersol-2) 

乳酸菌的功用在於使益菌增加、壞菌減少;木寡糖則是提供乳酸菌充沛能量,讓乳酸菌功效更強!水溶性膳食纖維則可促進腸道蠕動,使糞便柔軟易排出。

為免影響到活菌的功效,記得千萬不可以用熱水沖開,可以選擇直接含在嘴裡吞下去,或是搭配冷開水服用。此外,一天當中任選兩餐飯後都可以,也不一定是早餐跟晚餐後唷~

這幾天試用下來,我發現確實有比較「順暢」!頭開始的一、二天,或許是因為添加了水溶性膳食纖維的緣故,比較容易有排氣的困擾,不過接下來幾天這個困擾就完全改善了。

大腸癌已經是國人十大癌症死亡原因之一,為了自己的健康,就一起來進行體內環保跟排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